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7月31日
冥頑不靈

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,耳朵發沉,眼睛閉著,恐怕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心裡明白,回轉過來,我就醫治他們。(太13:15)

你要活得成功、快樂嗎?你要求神給你一顆柔軟受教的心。

一個人要改變現狀,第一要發現有甚麼需要改變,第二要渴望改變,第三要付諸實行,缺了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行。

這與一個人來到神的面前是一樣的,第一要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(發現自己的問題),第二要痛悔(渴望改變),第三要改過(付諸實行)。有這樣的態度,甚麼都好辦,你人生的路就會愈走愈燦爛。

要是發覺自己有問題仍然堅持己見,不肯改變呢?那麼即使是專業輔導員也無法幫助他。我有時也會遇到這樣的人,他們知道自己有問題,已經嚐到自己抉擇帶來的惡果,所以來找牧師,但是仍然不願改變。可現實是不客氣的,他們的問題一直會隨著他們,永遠不得解決。不要做個冥頑不靈的人,要有一顆謙卑柔軟受教的心!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3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