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7月15日
受苦得榮

因為你們蒙恩,不但得以信服基督,並要為祂受苦。(腓1:29)

耶穌基督在世的時候,也是透過苦難成全救恩,得以被父神高舉。換句話說,祂是透過受苦得著榮耀!這是福音的奧秘,也是基督徒信仰的核心。

主基督雖然有恐懼,卻沒有逃避十字架的道路;雖然死了,卻從死裡復活,完成贖罪大功。我們跟從基督的人,若要得著那更豐盛的生命,讓神榮耀的計劃成就在自己身上,就要預備迎接不同的難處,且求神加添力量去面對。榮耀祂的名,你會得著意想不到的結果,經歷更大的神蹟。

跟從基督的道路,絕非天色常藍,花香常漫。詩人給我們的智慧是:「我受苦是與我有益,為要使我學習祢的律例。」(詩119:71)

如果我們只求挪去難處,很多功課就學不會,我們度過此生會一無所得,最後也得不著主台前的榮耀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