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7月30日
保守事主的心志

你只要謹慎,殷勤保守你的心靈,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,又免得你一生、這事離開你的心。(申4:9)

環顧教會的圈子,不論是推動福音工作,或是教會內的各項事工,多少時候是我們的不和、各顧自己的事,或多或少地影響了神的工作。嚴格來說,神並不需要我們事奉祂,祂使用我們,並不是因我們有甚麼過人之處,祂讓我們參與祂的工作,是讓我們經歷祂,看到祂的實在、能力、智慧、供應、引導、計劃、安排,使我們的靈命得以提升。

無論你參與哪一方面的事奉,你事奉的焦點仍是領人歸主,使人成長,並建立神的國度。

我唸大學一年級時奉獻作傳道人,並計劃在畢業後先在社會工作數年再唸神學。當時所擔心的是奉獻的心志會隨著時間淡化,一位牧者鼓勵我天天為奉獻的心志禱告。我照著他的指導實行,直到今天,事奉神的心志仍與當年一樣,這位牧者的意見使我終生受益。你也可以每天為自己事奉的心志和使命感禱告,這樣你必經歷到神奇妙的保守。

~李振康(作者是教會牧師,摘自《脫胎換骨》,蒙明道社允許使用,謹此致謝。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