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7月29日
追求生活的素質

你們撒的種多,收的卻少;你們吃,卻不得飽;喝,卻不得足;穿衣服,卻不得暖;得工錢的,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。(該1:6)

很多人把焦點集中在自己的需要上,花時間和精力希望可以有好日子過。這也是哈該時代的以色列人的想法,可是他們撒的種多,收的卻少;吃卻不得飽;喝卻不得足。他們雖然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生活上,卻事與願違,連日常的溫飽也未能得到。

平安與喜樂是生活的素質,其基礎是生活溫飽,但怎樣才能得到?答案在馬太福音六章33節: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當尋求生活的素質時,你有沒有發覺,偏離了神的原則便事與願違?

神是掌管萬有的主宰,基督徒的信仰並不反對我們追求生活的質量,只是神很清楚地告訴我們,這一切皆由祂掌管。而若我們看重祂,以追求祂的國、祂的義為優先,其他一切祂自會按祂的美意加給我們。

~李振康(作者是教會牧師,摘自《脫胎換骨》,蒙明道社允許使用,謹此致謝。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