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4月20日
神容許生病

他病重在榻,耶和華必扶持他;他在病中,祢必給他鋪床。(詩41:3)

有一位傳道人說,神容許我們生病,身體軟弱,為的是叫我們可以學習:1.晚間禱告;2.像房頂上的燕子警醒;3.知道主如何給我們鋪床;4.對付罪;5.安靜等候;6.觸摸主衣裳的邊緣;7.明瞭神如何用祂的話醫治我們;8.領會聖潔就是醫治;9.經歷主復活的大能,勝過我們的軟弱、疾病和死亡。

我的父親在中年時就生病住院,身體虛弱。很多年前,有一段時間,我常出入醫院,甚至住院。日後面對生病的親朋、會友和鄰居就能體會他們的痛苦、無奈和煎熬,而不忘藉著一張慰問卡、一節聖經、一通電話、一張支票或食物向他們表明我的關愛。

神使我們在病中學習相信祂、信靠祂和順從祂,好叫基督在我們的生命中居首位。

~周慈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4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