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2月15日
「阿訇」歸主

主啊,是的,我信祢是基督,是神的兒子。(約十一27)

馬里奧生長在印度,雙親是虔誠的穆斯林,早就把他奉獻給真主。他8歲學習古蘭經,18歲畢業成為合格的「阿訇」,在回教寺裡講解古蘭經和教導信眾。

有一天,當他滿有把握地向信眾傳講「耶穌並不是神的兒子」時,群眾中突然有個聲音問:那麼耶穌是誰啊?這一問使馬里奧不能罷休,他重讀了整本古蘭經一遍,要知道當中怎樣論及耶穌。結果有驚人的發現:古蘭經竟25次提及耶穌(譯作爾撒),遠超過穆罕默德(僅4次),當中更記述耶穌是神的道(Word of God),神的靈(Spirit of God),並基督(Jesus Christ)。祂能使盲者看見,跛子行走,能賜予生命。

馬里奧回去阿拉伯語學院請教他的老師,老師亦未能給他滿意的解釋。最後他向真主禱告,求指示他該信的道,結果翻到古蘭經上一處經文,指示他去請教那些信奉天經(即聖經)的人!馬里奧雖然因尋求認識基督而受到家人極大的逼迫,最後還是棄假歸真,修讀神學,改作傳教士。

~徐道勵(作者為本刊編輯、教會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2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