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2月12日
聖海倫火山的啟示

所以,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,就當求在上面的事;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。(西三1)

我和家人度假,到了二十多年前聖海倫火山爆發的地點。原來在這火山爆發前的六個月,附近一帶便不停地有地震,新聞節目也經常勸告當地的居民要早日離開那地帶。然而,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先生說:「我住在這地區幾十年了,從來也沒有甚麼事發生過,我不會離開的。」後來火山爆發,他便死在山裡!另有一個女人說:「雖然鋼琴是我的心肝寶貝,但為了保存性命,只得逃離,不再留戀我的鋼琴!」

主耶穌說:「所以,你們要警醒,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。」(太廿四42)從聖經我們已經看到主再來之前,就像當日火山爆發般有種種先兆:民與民、國與國的戰事,到處饑荒、地震,異端邪說不斷地興起等等。我們是天上的子民,要顧念天上的事。地上最寶貴的東西有一天都不能帶去,因為這世界是暫時的,不是我們永遠的家。我們要把心思放在神自己和祂的國度之上,追求那些能存到永遠的東西。

~陳巽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2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