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5年6月23日
要以神為王

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,各人任意而行。(士十七6)

一位信徒的妻子對我說,她丈夫因不滿牧者不容他用自己喜愛的樂器在詩班伴奏,故離開原本服事的崗位和團契小組;而她也沒有勸導丈夫這不對的行為,竟默許他所做的一切,這就是任意而行的表現。

讀士師記我們發現,以色列人任意而行的情況實在令人驚訝!那時候他們真的沒有王嗎?不,耶和華神就是他們的王。因為他們心中雖有神的存在,卻不尊神為王,讓王主宰他們,所以自己覺得怎樣好就怎樣行,自己就是神或以所愛的人為神。比如在第十七章那裡記載的那位母親,她兒子米迦偷去銀子,不但不加斥責,反為兒子祝福,且用一部分銀子鑄造一個神像放在兒子家中成神堂。之後,米迦也製造了以弗得,派其中一個兒子作祭司;之後,改雇一個利未人代替自己的兒子作祭司。他家中的神堂有祭司侍候,又視祭司如自己的兒子一樣看待。夠屬靈,有愛心吧!看似是的,卻是得罪了耶和華神,因不是做神喜悅的事,只喜悅自己手所做的。

求神光照我們,不要任意而行!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6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