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12月13日
忠心管家

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,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。(提後二2)

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,為神奧秘事的管家。所求於管家的,是要他有忠心(林前四1至2)

忠心,是基督徒能不能成聖並被主記念的關鍵。愛主就要盡心盡意,就「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」(腓二5),凡事順從。神不看我們有多大本事,恩賜都是從祂而來的。神並沒有要求我們為祂成就一番驚天動地的事,大事都是祂成就的。我們只要在小事上、在患難時、在隱秘處都能降服在祂面前,將祂當神來榮耀,就是忠心。有了對神的這份忠心,才談得上對人的那份真心,才會愛人如己,才能在我們身上實踐愛的誡命。

保羅深知做神的管家忠心比甚麼都重要,所以他被主揀選後忠心耿耿,至死不渝。佈道旅行途中所遇的任何天災人禍,都無法阻止他履行福音的使命。為了別人能得救,自己與主分離也在所不惜。這種完全犧牲的忠心,正是活出主的樣式。不說我們為主獻上性命,獻上一些善心、一些金錢、一些時間,我們願意嗎?

~錢志群(作者是本刊編輯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個基督徒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12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