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5月2日
都歸耶穌

所以,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(羅十二1)

〈都歸耶穌〉是我們所熟悉的詩歌,我們常唱:「願我身心才智……願我雙手雙眼……都歸耶穌。」

在教會一個愛宴聚餐上,有位弟兄見證說:「我深知我所有的全來自主,當我年輕時唱到〈都歸耶穌〉這首詩歌,內心有個奉獻所有的感動。當時年輕卻貧窮的我,就將身上僅有的錢全獻上,對主耶穌說:『主啊,我願將所有的全奉獻與祢。』從那之後,神就賜福給我,如今我成了富有的人。」

這時,從會眾中傳來一個聲音問道:「現在你能否再奉獻所有呢?」

我們曾否想過,為何願意回應神的呼召,完全奉獻作傳道人的大多是年輕人嗎?是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太多可以獻上的?可能只有三件短衫、兩條牛仔褲和父親車子的鑰匙;但是,當我們進入中年之後,擁有一棟房、兩輛車,以及海邊別墅等等,情形可就大不相同了。

完全奉獻是獻身的基礎,但是現今我們只是奉獻所擁有的一小部分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5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