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5月2日
都归耶稣

所以,弟兄们,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,将身体献上,当作活祭,是圣洁的,是神所喜悦的;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。(罗十二1)

〈都归耶稣〉是我们所熟悉的诗歌,我们常唱:“愿我身心才智……愿我双手双眼……都归耶稣。”

在教会一个爱宴聚餐上,有位弟兄见证说:“我深知我所有的全来自主,当我年轻时唱到〈都归耶稣〉这首诗歌,内心有个奉献所有的感动。当时年轻却贫穷的我,就将身上仅有的钱全献上,对主耶稣说:‘主啊,我愿将所有的全奉献与祢。’从那之后,神就赐福给我,如今我成了富有的人。”

这时,从会众中传来一个声音问道:“现在你能否再奉献所有呢?”

我们曾否想过,为何愿意回应神的呼召,完全奉献作传道人的大多是年轻人吗?是不是因为他们没有太多可以献上的?可能只有三件短衫、两条牛仔裤和父亲车子的钥匙;但是,当我们进入中年之后,拥有一栋房、两辆车,以及海边别墅等等,情形可就大不相同了。

完全奉献是献身的基础,但是现今我们只是奉献所拥有的一小部分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5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