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4月25日
試煉與試探

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,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,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。(啟三10)

試探,有如墮入「溫柔鄉」,頃刻迷失自我!試煉,卻似行在「水火裡」,分秒疼痛難耐!試探容易,還是試煉不易?我覺得都是上帝「戰鬥營」裡屬靈生命的操練功課。大衛、約瑟、約伯、參孫都可做為借鏡與學習的聖經人物。

試探來到,「務要謹守,警醒,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」(彼前五8)若「人不制伏自己的心,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。」(箴廿五28)

試煉來到,「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,以困苦給你當水,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;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。」(賽三十20)

當我們遇見苦難時,往往能真正謙卑下來,也能緊緊抓住神,看見神的作為。天父從未向祂的孩子保證天色常藍;但雨後的天空是特別清麗湛藍!信靠神就能看見生命難處的出口。生命有低谷,有神的恩雨才得以填滿;人生有苦難,經神的焠煉方能變成祝福。

~美杏(作者是台北一位熱愛神話語的僕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4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