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4月15日
揭示真理的教會

禍哉!那些稱惡為善,稱善為惡,以暗為光,以光為暗,以苦為甜,以甜為苦的人……因為他們厭棄萬軍之耶和華的訓誨,藐視以色列聖者的言語。所以,耶和華的怒氣向祂的百姓發作。(賽五20至25)

今日我們身處的是一個怎樣的世代?恰恰像以賽亞書第五章所講,是一個稱惡為善,稱善為惡的世代;是一個以暗為光,以光為暗;以苦為甜,以甜為苦的世代。

人說現今是一個多元文化、有不同的信仰、互相尊重的大同世界;但耶穌基督說我們要相信獨一的真神,除祂以外,別無拯救,這跟世界利己損人的價值觀截然不同;但基督徒要扭轉這種價值觀,做一個榮神益人、為別人而活的人。

今天的人宣稱真理已死,凡事沒有絕對;但我們要高舉真理,並深信惟有真理才能使人得到真正的自由。今天的婚姻,是男男女女任意組合、隨時分手,我們要持定神所設立的婚姻制度,保持一男一女,一生之久的婚姻。

今日要用基督的愛來扭轉世界的看法決不容易,須要基督徒甘願做出犧牲、付上代價,才能扭轉這個世界。

~張慕皚(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,本文摘自他的《從耶穌基督的比喻看豐盛生命之旅》一書,蒙明道社允許使用,謹此致謝。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4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