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4月16日
藉鯊魚救命

耶和華安排一條大魚吞了約拿,他在魚腹中三日三夜。約拿在魚腹中禱告耶和華他的神……耶和華吩咐魚,魚就把約拿吐在旱地上。(拿一17至二10)

人禱告,神作工。約拿先知在魚腹中三天三夜,他禱告神,神就安排大魚將他安全吐在旱地上。廿一世紀,太平洋島國一位警察也是藉著禱告,得到一條鯊魚指引,救其一命,逃出絕境。

2012年5月27日,41歲任職警察的泰托伊從家鄉太平洋島國基里巴斯(Kiribati)馬亞納環礁,飛到首都參加警察宣誓就任典禮。典禮之後,他觀看了一部有關海難的電影,描述他同鄉四名男子在海上迷航,六星期後僅二人生還。他一時興起,決定不搭飛機,改為參加其52歲姊夫海航行列,搭乘15呎木船,航行兩個小時回家。不料,因為疏忽大意而在海上迷失方向,燃料用盡。在缺水缺糧下,其姊夫喪命。泰氏向神禱告,在海上漂流15週後,9月11日,因一條六呎鯊魚撞擊船身,驚醒了他,讓他看見漁船,引來漁船注意。船尾的船員看見將他救起。泰托伊禱告,使他得遇鯊魚,救其一命。

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4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