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4月2日
兒女的感恩

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嗎?(路十一15)

我最享受的是兒子願意親近我,「來媽媽這裡,跟我說說話」是我的常用語,天父也渴望我們這些孩子們時時來到祂面前。母親無論何時都樂意把最好的給孩子,這特質也來自於天父;每當孩子感謝我時,我都滿心歡喜,天父又何嘗不是這樣?

其實母親只要兒女堅持走正路,和持守滿腔的赤誠之愛。當兒子告訴我他的目標是做對人類有益的事時,我實感欣慰。這讓我聯想到作為上帝的兒女,理所當然的要敬畏祂,跟從祂,帶著滿懷的感恩親近祂。

縱然我們把一切都獻給天父,也不足報答祂的慈愛和恩典之萬一。祂先是為我們預備豐富的生存環境和條件,繼而照祂的樣式造我們成有靈的活人,好去體會祂長闊高深的愛;並且賜給我們各種能力,來享受祂充充足足的預備和供應。

當我們沐浴在天父的慈愛裡,唯有時刻用心領受,用愛回應,並牢記且實行主的話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你的神。」(太廿二37)

~筱芬(作者是美國一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4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