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2年10月25日
臉上的榮光

摩西手裡拿著兩塊法版下西奈山的時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華和他說話就發了光。(出卅四29)

上星期去聽佈道會,其中一首詩歌有一句話:「仰望神的人,臉上必有榮光……。」

哈利斯(Rendel Harris)談及一位聖經學者時,曾這樣形容他:「即使別人把他所有的聖經撕成碎片,也無法抹去這位聖徒臉上所反映出來神榮耀的光輝。」

有一次在電車上,一位老婦問一位男士:「你是聖工人員吧!」那人微笑回答:「不是,妳憑甚麼這樣問呢?」「我覺得你的臉上有一種榮光!」

我又想起1983年移民美國時,曾住在密蘇里州。一天有一位銀行家(John Harris)也是教會長老,突然送來一部德國製的兒童小跑車,說:「這是我兒子小時候騎的,送給你們。他現在已長大,在外州成家了。」當時唸小學的侄兒收到這禮物,喜出望外地問:「他是耶穌嗎?」

史蒂文生(Robert Louis Stevenson)曾經這麼禱告說:「父神啊,如果我的臉沒有散發辰光,求袮饒恕我。」有一位牧師說:「臉上有光輝,自己卻不覺察,也是榮耀的!」

~周慈美(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0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