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2年4月12日
思念變為虛妄

自從造天地以來,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因為,他們雖然知道神,卻不當作神榮耀祂,也不感謝祂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,無知的心就昏暗了。(羅一20至21)

自然界充滿了各種奇妙的證據;但對一個思念變為虛妄的人,他硬是要說:「神在哪裡?哪裡有神?」思念變為虛妄是指一個人的心竅功能壞了,存著沒有目標,反覆無常,不切實際的心思行事為人。

已故的吳勇長老年輕時曾作見證說:我曾在一所基督教中學任教,當時尚未信主,有位基督徒同事想以生物學來向我傳福音,於是跟我談蜜蜂:蜂下卵後就會死,故牠一定要找個寄體,使卵能孵,能保溫,並能供應小蜂食物。因此母蜂下卵時,會去抓一隻螟蛉,用一根刺,刺入螟蛉頭上的神經使之昏迷,再拖到草堆中,將卵產在牠身上,故辭源中稱之為「螟蛉義子」。到小蜂孵出後,螟蛉就成了小蜂的食物。這麼奇妙的安排,同事問我:「這到底是誰設計的?」我回答這乃是生態的本能。再問甚麼是生態的本能?我回答就是自然本能…… 我當時就是看不見有神。

人若不承認創造主,就會對神的作為視而不見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4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