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9月18日
洞悉試探
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(太六13)

被神重用的葛培理牧師一生曾作了300多次巡迴佈道,無論在次數、規模、所踏足的國家,都可稱史無前例。在他成為全球佈道家的前一年(1948年)11月,於加州Modesto的運動期間,向同工有感而發︰「神帶領我們到如今這地步,不知前面神要我們走的是怎樣的一條路,我們一定要遠離過往佈道者的絆腳石。」遂經討論、禱告後,他們列出一張清單,包括︰金錢、色慾、不實的事工效果報導、對當地教會及牧師的抨擊。當下,也具體提出防範的措施,成為團隊的志願聲明。這舉動使他們在超過50多年的日子裡,沒有留下被攻擊的把柄。

經文說不要叫我們遇見試探,意味著試探一直存在著;救我們脫離兇惡,是提醒著我們不要高估自己屬靈的能力。倚靠神、事先作好防範措施,是勝過試探的上上之策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9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