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9月8日
水斷流

他們到了約旦河,腳一入水……下流的水全然斷絕。(書三15至16)

基督徒活在世上,有太多事要求問神的旨意。我們往往一面禱告一面軟弱,總是希望神把一切的路先鋪得好好的,讓自己屬世的眼睛看得清清楚楚,才願意邁出腳步。但當日在以色列人中抬約櫃的祭司卻不一樣,他們面對在收割之時漲過兩岸的約旦河,仍然憑信心先將腳放入水中,而不是等神讓水斷流後才踏出去。

「一入水」的「一」字和「全然」二字,說明神不僅值得我們信賴,且從不誤事。我認識一對夫婦,兩人原本都是一家美國飛機製造公司的工程師,高薪厚祿,生活無慮。因蒙神呼召,兩人都辭了差事去神學院受造就。弟兄姊妹們甚至擔心他們這一步邁得太大,生活難有保障。但神是信實的,這位弟兄神學畢業後即被神呼召到某大學校園開闢福音團契,也被按立為牧師。他們不僅在靈裡得到神豐富的供養,在生活上也不缺乏。另一位曾是計算機工程師,蒙神呼召到西雅圖植堂的牧師,在我們相處只一天多的時間裡,他屢次提到這處經文:腳一入水,全然斷流。誰的人生路上沒有河流?唯屬主的人能以信心為橋,安渡彼岸。

~錢志群
(作者是本刊編輯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個基督徒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9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