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9月5日
誠心求告

凡求告耶和華的,就是誠心求告祂的,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(詩一四五18)

據In the Shadow of the Moon一書介紹,1972年美國三位「阿波羅16號」登月宇航員之一查爾斯.杜克(CharlesDuke),在登月返回後,受朋友之邀參加教會的聖經學習班。後來,他鄭重地向神作了一個禱告:「如果袮 真正進到我的生命中,我願將我的生命交託於袮 。」就是這樣的禱告,讓他內心真的感受到一種難以言狀的平安;日後他為主見證:我曾冒著巨大的風險在月球上行走過三天,但是現在我要與神走完我在世的餘生。

有此心志當然離不開當初他向神作的那個禱告。誠心邀請神,不僅是與神開始關係的第一步,也是與神一路同行的必要條件。神是又真又活的神,願意與人有實際關係。這實際關係來自於我們的誠心禱告。當我們用誠實的心靈拉開心靈的門閂,門外敲門的主才能進來與我們坐席。禱告是基督徒最起碼的屬靈生活;但是神不希望我們關著心門,對著房頂一個勁呼喊著如何如何需要祂。禱告首要就是如何向神完全敞開和交託自己。

~錢志群
(作者是本刊編輯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個基督徒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9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