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1月28日
更進一步

弟兄 們,我們在主耶穌裡求你們,勸你們,你們既然接受了我們的教訓,知道應該怎樣行事為人,並且怎樣討上帝喜悅,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進一步。(帖前四1, 新譯本)

帖撒羅尼迦的信徒多次被保羅讚賞,推舉他們「作了馬其頓和亞該亞所有信主之人的榜樣」(帖前一7)。但保羅仍 勉勵他們照現在所行的,追求更進一步的生命,以討神喜悅。特別要他們在已有的信心及愛心上,「再接再厲,更求進步。」(帖前四10,當代聖經)

我們的社會常向我們推銷「需要更多」的意念:更大的房屋、更好的音響、更大的電視、借更多的錢、買更多的東西 等等。

耶穌說了一個比喻:有一財主,田產豐盛,想蓋更大的倉房來收藏他的糧食和財物;然而神卻對他說:「無知的人 哪,今夜必要你的靈魂;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?」然後耶穌繼續說:「凡為自己積財,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,也是這樣。」(路十二16至21)

讓我們祈求神幫助我們像帖撒羅尼迦的信徒,對神有信心;對肢體有愛心,追求神國的事多於追求世界的事。

願神賜給我們每天有智慧作正確的抉擇。

~田曉恩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1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