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1月23日
不要放棄

義人的 腳步被耶和華立定;他的道路,耶和華也喜愛。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,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。(詩卅七23至24)

許多人跌倒後爬不起來,忘記了我們的天父是位憐憫為懷的神。祂有豐盛的慈愛,只要我們願意回轉,祂必張開手迎 接我們。

彼得在耶穌受審期間,三次不認主。然而,主復活後,向他顯現,並關心地問彼得:「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」此刻 彼得只能對主說:「主啊,是的,袮知道我愛袮」自上次 慘痛跌倒後,彼得不敢再誇口說自己永不會跌倒(參太廿六33)。他認識到自己是何等軟弱,連自己的心也捉摸不到,只有神才清楚我們的心。

在平安的日子,我們能輕易說「我愛主」;在惡劣的日子說「我愛主」就似乎難了許多。我們如昔日的彼得,不敢在 不信者面前認主;不敢作見證;不敢向親友傳福音,為的是 怕人譏笑。

彼得三次不認主,只是我們可能還不只三次!要勇敢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傳福音,承認主的名。若失敗了,要靠 主的攙扶,再爬起。彼得後來在主的攙扶下,信心與勇氣大 增,四處傳福音,還為主殉道。因此,如果我們失敗了,不要放棄,不要賴在地上,要緊抓神伸出來的手。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1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