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1月24日
一小瓶藥油

亞伯拉 罕給那地方起名叫「耶和華以勒」(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),直到今日人還說: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(創廿二14)

有一天,一位姊妹送我一小瓶藥油。說,這藥油很有療效,不論痾、嘔、肚痛、刀傷、割傷……, 外敷內用,都能奏效。還說,有一回她割破了手,用油一抹,傷口加速痊癒。我當時想,哪能這麼神奇?但因感激姊妹的愛心,就留在手袋裡。

沒想到次日中午,一時不慎,被剪刀剪破了手,傷口又深又痛,血流如注。徬徨間忽想起,昨天姊妹給我一瓶藥油, 試試無妨。於是急忙從手袋裡找出那瓶藥。想不到一抹,血便止住。嘩,這是一瓶甚麼油?頓時令我肅然起敬。

這件事讓我想到,神有預備。祂多麼愛我,祂知道我會割傷手,所以昨天就為我預備了止血藥油。感謝主!但同時, 我也感到慚愧,因為昨天我還自以為比那位姊妹有科學頭腦。我想,總不至如她所說那般神效吧!我還以為永不會需要它。哪裡知道第二天就需要它。人無法知道自 己的明天。感謝主!耶和華以勒,祂必為我們預備。

這油也真神奇,不但替我的手療傷,還抹在我「驕傲」的傷口上呢!

~陳樂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1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