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月22日
退的境界

耶稣既知道众人要来强逼祂作王,就独自又退到山上去了。(约6:15)

当看到耶稣行了五饼二鱼的神迹后,众人就似乎看到了以色列民族解放和复兴的希望。换作常人,邀你作王,何乐而不为?但是主道成肉身,却不是顾念世上的事,而是顾念人灵魂的事,顾念神的国度。每每遇到人勉强祂时,祂就退到山上,与父神亲近,这已不只一次了。

基督徒在世上,也常有各样的机会,或者是各样的诱惑。我们是不是来者不拒,当仁不让?不是,越是有机会,越要从世事上退下来,在主里休息,与主亲近,求主旨意,这样才会在纷繁的世事中清醒自己,远离试探诱惑,避免一些随波逐流的事,从而才谈得上作光作盐,为主作美好的见证。我认识一位因公司被兼并而失业的电脑工程师,在对方公司的邀请下,认真到神面前祷告,得到神的感动后,毅然回绝高薪邀请,从此到福音机构一直作义工,直到如今。虽然少了世上的很多利益,但他在天国所存的定是丰富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1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