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9月25日
救我们脱离那恶者

不叫我们遇见试探;救我们脱离凶恶。(太6:13)

基督徒行走天路,必遇试探。圣经称魔鬼为“试探人的”(4:3),可它又会装作光明的天使(参林后11:14),撒谎欺骗人,用心歹毒,叫人防不胜防。

人类的堕落,始祖的犯罪,就是因为在伊甸园里,信了魔鬼的谎言,受了它的试探,因而落入万劫不复的罪恶和死亡深渊。

可是,魔鬼非但不就此满足而停止作恶,相反,它还胆大包天,想引诱耶稣。耶稣当然不上当,魔鬼失败一次,再来;第二次也失败,又再来。到第三次失败,才暂时放弃。可悲的是,魔鬼在人身上的成功率可高了!以致世间满了罪恶,满了罪人!

亲爱的弟兄姐妹,我们的主知道,我们不可能靠自己胜过魔鬼。祂教我们一个妙招,就是天天警醒,常常祷告,求神“不叫我们遇见试探;救我们脱离凶恶”!

~瓦器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9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