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9月2日
安静等候

先知哈巴谷……说:耶和华啊!我呼求祢,祢不应允,要到几时呢?我因强暴哀求祢,祢还不拯救。祢为何使我看见罪孽?祢为何看着奸恶而不理呢?毁灭和强暴在我面前,又起了争端和相斗的事。因此律法放松,公理也不显明;恶人围困义人,所以公理显然颠倒。(哈1:1-4)

先知哈巴谷对社会的不公不义,深感不平。神给他的信息是:不要停留在不平的心境,要安静作守望者,聆听神的声音。大卫也有同样领受:“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,耐性等候祂;不要因那道路通达的和那恶谋成就的心怀不平。当止住怒气,离弃忿怒;不要心怀不平,以致作恶。因为作恶的必被剪除;惟有等候耶和华的必承受地土。”(诗37:7-9)

不要心怀不平,因为:1. 恶人的亨通并不长久。2. 因为怒气不会使我们变得美善,反而会使我们作恶,叫我们变得和那些叫人厌恶的人一样。

你是否现在正为一些事情感到不平,甚至发怒?让我们学习哈巴谷,站在守望台上,安静等候,观看神的作为,并且倚靠祂继续行该行的善。不要灰心,当默然倚靠神,并耐心等候,直到神的应许成就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9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