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2月27日
你所预备的要归谁呢?

无知的人哪,今夜必要你的灵魂;你所预备的要归谁呢?(路12:20)

是啊!我们毕生所预备的金银财宝要归谁呢?中国人对钱财是很敏感的,俗话说: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;又说钱不是万能,没钱却万事不能。人劳劳碌碌一生就是为了钱财,但是人的生命有限,时光不再,到那时,物归何处?人往何地?传道书第一章2节说:“虚空的虚空,凡事都是虚空。”说明世界上的一切,不仅是人自己的生命,还是人为自己谋取或积攒的财富,都是短暂也分毫带不走的(参传5:15)。主耶稣说:“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;地上有虫子咬,能锈坏,也有贼挖窟窿来偷。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;天上没有虫子咬,不能锈坏,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。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,你的心也在那里。”(太6:19-21)是的,心中没有过分的贪求,自然苦就少;口里不说多余的话,自然祸就少;思绪中没有过分欲望,自然忧就少。求神帮助我们正确看待财富,看自己的灵魂比财富重要。

~陆国城(作者是澳洲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