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2月26日
献上所爱

神说:“你带着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你所爱的以撒,往摩利亚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献为燔祭。”(创22:2)

这段经文叫人感到困惑。神不是慈爱的吗?怎么向亚伯拉罕提出如此不人道与残忍的要求?可是亚伯拉罕二话不说,便答应神的要求,献上自己的独生爱子。因他的顺服,神的美意就显出来了。

原来,神绝对不要亚伯拉罕杀以撒献祭给祂。祂是要藉这事表现亚伯拉罕对神完全的信和爱。亚伯拉罕以行动证明,神是他的最爱,独生爱子并没有取代神的地位。神拣选亚伯拉罕成就祂恩约,是没选错人。

神配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最爱,因为神先爱我们,将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赐给我们,叫我们因信耶稣得着永生。但愿神看我们也是与所蒙的恩相称!

~瓦器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