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2月13日
人心杂草

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?是要遵行祢的话!(诗119:9)

我家后院种的菜本来好好的,出外一个暑假,便成了满菜园杂草。请来割草的,当然不会帮我除菜畦上的杂草。除草时,我想,自己的心里不也是这样吗?一段时间不亲近神,便杂草丛生。听教会几个弟兄姐妹说,他们每次回中国,看到同学朋友们怎么有钱有势,怎么享乐,心里多少都有一些不好的滋味。环境中各种诱惑都容易在人心里长出杂草,不除成荒。大人如此,孩子现在成长的环境更是杂草丛生,同性恋、吸毒、酗酒、帮派、乱性、撒谎、欺骗、脏话等都在校园内外包围着孩子。有些校园还公开张贴同性恋的宣传图片,在课堂和讲座上都鼓吹同性恋话题,甚至老师本身就是同性恋者。如果家长不将孩子带到教会,不在家设立家庭祭坛,不用神的话语适时教导孩子,孩子的心就良莠难分,杂草滋生。杂草叶茂根深后,就很难收拾了,更难谈得上有好苗好菜了。

~罗妮丽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