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2月1日
各有所献

你们中间要拿礼物献给耶和华,凡乐意献的可以拿耶和华的礼物来。(出35:5)

这里谈到奉献。建造会幕需要有人奉献。以色列人当年怎样为建造会幕奉献呢?

1. 有人奉献物质:“凡心里受感和甘心乐意的都拿耶和华的礼物来,用以做会幕和其中一切的使用”(21节)。他们“连男带女,各将金器……带来献给耶和华。凡有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细麻,山羊毛,染红的公羊皮,海狗皮的,都拿了来。”(22-23节)这些礼物都是以色列人从埃及人那里得来的,可以说是他们多年为奴做苦工的工价,但现在都拿出来奉献给神,建造会幕。

2. 有人奉献才智:“你们中间凡心里有智慧的都要来做耶和华一切所吩咐的”(10节),“凡有智慧、心里受感的妇女就纺山羊毛。”(26节)他们中间有智慧、有才干的人都来为神作工,使会幕里的圣物造得非常精致,美仑美奂,神人共悦。

神的家需要人奉献金钱,更需要人献身服事主,缺一不可。弟兄姐妹,你我献上什么呢?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