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2月6日
献平安祭之例

人献供物为平安祭(平安或译酬恩)……必用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……作祭司的,要把血洒在坛的周围……所有的脂油……献给耶和华为火祭。(利3:1-2, 14)

主耶稣献上自己,为世人赎罪,使人免去神的忿怒,得着平安。主所献的,既是燔祭,也是平安祭。

平安祭的特色是献上脂油,即奉献里面最馨香、最肥美的部分。代表献上最好,不只是被杀流血,连里面的脂油和肺腑心肠都全然献上(参来9:13-14)。

平安祭又称酬恩祭,人得到了平安,就心里感恩,献祭给神。平安祭的祭牲也是必须没有残疾,即要献上健康的、完整的、圣洁的、没有缺陷的。

血代表生命,流血代表死亡,洒血表示基督用宝血遮盖我们的罪,使我们逃避神的刑罚,因信靠主得着平安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