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1月18日
彼此饶恕

所以,你们既是神的选民,圣洁蒙爱的人,就要存怜悯、恩慈、谦虚、温柔、忍耐的心。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,总要彼此包容,彼此饶恕;主怎样饶恕了你们,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。(西3:12-13)

耶稣拣选的门徒,没有一个是完全的,多马不信耶稣复活,彼得会说不能行,三次不认主,约翰脾气暴躁,因撒玛利亚人不接待耶稣就说:主啊,祢要我们吩咐火从天上降下来烧灭他们吗?犹大更不用说,常偷窃公家财物,最后甚至出卖主。这些人平常一定也顶撞耶稣,误会耶稣,耶稣却与他们同吃同住。

我们常常埋怨神为何把某些人放在我们身边,主​​却拣选这些麻烦的人在祂身边。原来神把一些人安排在我们身边是有原因的:如果你已经毫无缺点,你就可以反映主耶稣的美德,如果还不太像耶稣,你就能被磨炼越来越像祂!

因此,不要埋怨别人对你的不好,要问自己是否已经学会主耶稣一样的怜悯、恩慈、谦虚、温柔、忍耐。不要计较别人对你的不公,主怎样饶恕了你,你也要怎样饶恕人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1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