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1月6日
灵里苏醒时

祂使我的灵魂苏醒,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。(诗23:3)

诗篇第23篇有“诗中之诗”和“诗篇中的珍珠”之美誉,千古传诵;历代信徒把它配上不同的美妙旋律和唱,可见其价值连城。这诗篇涵盖了大卫的一生,表达了他对神这位大牧者无限的喜悦和信任,立志要住在祂的殿中直到永远。

我信主以来,不知听过多少遍关于此诗篇的诠释,确是获益匪浅!最近预备领查经时,这诗篇又使我有新的亮光。

大卫的人生,也许可以作为许多信徒的借镜。大卫经历的神是使他一无所缺的牧者,曾领他如羊安歇在青草地和溪水旁,但正在那时他迷失了,灵里沉睡致犯大罪,神藉先知拿单使他苏醒,引导他走回正直的路上。可见神的引导,是要向人启示祂自己的慈爱。

我们在安舒的日子有沉迷失败过吗?当神苏醒我们后,不要再犯罪羞辱祂的名,反要荣耀祂。我们在一无所缺时,不要只知享受神的恩惠慈爱,要懂得感恩和报恩,顾念神家的需要!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1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