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11月18日
彼此饒恕

所以,你們既是神的選民,聖潔蒙愛的人,就要存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的心。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(西3:12-13)

耶穌揀選的門徒,沒有一個是完全的,多馬不信耶穌復活,彼得會說不能行,三次不認主,約翰脾氣暴躁,因撒瑪利亞人不接待耶穌就說:主啊,祢要我們吩咐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他們嗎?猶大更不用說,常偷竊公家財物,最後甚至出賣主。這些人平常一定也頂撞耶穌,誤會耶穌,耶穌卻與他們同吃同住。

我們常常埋怨神為何把某些人放在我們身邊,主卻揀選這些麻煩的人在祂身邊。原來神把一些人安排在我們身邊是有原因的:如果你已經毫無缺點,你就可以反映主耶穌的美德,如果還不太像耶穌,你就能被磨煉越來越像祂!

因此,不要埋怨別人對你的不好,要問自己是否已經學會主耶穌一樣的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。不要計較別人對你的不公,主怎樣饒恕了你,你也要怎樣饒恕人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11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