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11月5日
全心交託

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,直到那日。(提後1:12)

常見一些人,包括基督徒,在自己或親人遭逢重大變故時,信心受到打擊,甚至對信仰起了動搖。筆者有一位姻親,就因為兄長在游泳時不幸溺斃,從此離棄了信仰,至今沒有回頭。

筆者自己生過大病,在病中逐漸領悟,在大患難或重病時,可以流淚禱告祈求,學習交託所信靠的主,因為祂知道萬事,也切實關心我們的需要,我們要學習凡事交託,讓祂背負我們的重擔。

在苦難中的約伯,遭逢常人無法想像的巨大災禍後,雖然向神表明自己無辜,也向神提問他犯過甚麼過犯,但自始至終沒有動搖對神的信心。魯益師(C. S. Lewis)十歲時,因母親患癌病去世,他成為一個無神論者;直到33歲才再回轉歸向主。他在愛妻喬伊飽受癌症之苦時日夜悉心照顧。在愛妻過世後,寫了一本感人肺腑的書《卿卿如晤》(A Grief Observed),見證他認識了何為愛和神的愛。

我們在患難中不致絕望,因所信的對象絕對可靠!

~吳世芳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11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