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3月8日
信心的赛程

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,如同云彩围着我们,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,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,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。祂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,就轻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,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。(来12:1-2)

奥运会期间传媒常报导运动员的消息。每当有人得奖,除了报导他的辉煌成绩,也会描绘夺得奖牌的艰辛路程:无数汗水与泪水、数不清的伤痕、外在或内心的失败与受挫,不知多少次在放弃或咬牙前进之间的徘徊挣扎!但是,他们始终都坚持要在世界最大的赛场上夺标,最终就在场上获得漂亮的成绩单。

希伯来书作者列举信心伟人如何凭信走完生命的旅程,他们也是在诸般试炼中坚忍地完成赛程,他们能坚持,是因为相信神必为他们预备上好的。今天,或许我们正面临人生许多磨难,或是因着信仰而面临诸般冲击,在受挫或挣扎之时,让这些先贤激励我们,好叫我们把眼光转向耶稣,朝着神给我们的应许,坚忍地继续向前奔跑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3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