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3月6日
为神的荣耀祈求

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以利亚与我们是一样性情的人,他恳切祷告,求不要下雨,雨就三年零六个月不下在地上。他又祷告,天就降下雨来。(雅5:16-18)

经文强调以利亚与我们并无两样,他有血有肉,也有人的软弱:耶洗别发出追杀令他便逃亡,并向神寻死。然而他是个义人——在亚哈与耶洗别当权时不向巴力屈膝;绝对顺从神的命令,在大饥荒中得靠乌鸦与寡妇的供食;而且对神有极大信心,所发的祷告是为了神的荣耀。故此神应允他,施行了神迹。

我在教会的事奉中,特别多经历到神垂听祷告,从中体会神的怜悯,学到信心的功课。譬如说,曾有姊妹颅内血管破裂,生存机会只有20%,今天已能走进教堂;还有找不到工作的、没有孩子的,一起祷告后,神迅速答应我们所求。

我们只是单纯地把难处与心愿带到神面前,求祂怜悯,主就听祷告,超过我们所求所想。因为祂是我们的天父,不会无故叫我们受苦。祷告蒙垂听是认识神的重要经验,你有常常祷告吗?让我们效法以利亚,为神的家、神的荣耀而祈求!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3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