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3月1日
凿石奠基

王下令,人就凿出又大又宝贵的石头来,用以立殿的根基。(王上5:17)

圣殿是看得见的;根基是看不见的。然而,富丽堂皇的圣殿是因看不见的稳固根基坚立起来;不是看得见的先建造,是从看不见的开始。我们的信仰生活,乃至教会的建造与增长,岂不也当采取同样原则吗?

许多时候,我们注意看得见的,忽略看不见的。例如我们只看重在人面前的事奉与表现,忽略了灵命进深与品格塑造。个人如此,教会也可能如此。不知不觉只看重出席人数以及奉献金额,忽略了灵命是否建立与长进。

经文提醒我们,立为圣殿根基的宝贵石头,是花了极大功夫与代价凿出来的。我们必须先有稳定而深入的灵修生活,在读经与祷告中与神建立亲密关系,以致生命日日更新而变化;应当照顾家庭,为家人祷告;也与众圣徒同心祷告,思念上面的事;要尽心尽性尽力爱神……有了这些,我们才能在世人面前流露真见证,事奉才能像金银宝石,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,作神无瑕疵的儿女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3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