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10月24日
更大的神迹

因为万军之耶和华赐福给他们,说:“埃及—我的百姓,亚述—我手的工作,以色列—我的产业,都有福了!”(赛19:25)

埃及是文明古国,金字塔是古代卓越建筑标志,至今稳立不动。也是神行最多神迹之地(参出7-14章);耶稣在世时,曾在此处避难(参太2:13-18)。早期不少著名教父如奥古士丁也在此出生。可惜埃及今天是穆斯林国家,常逼迫国中基督徒。

但以赛亚预言,神会显出更大神迹:埃及要敬拜耶和华,并使地上的人得福,甚至连同亚述(即今日伊拉克)一同归向神(参赛19:23-24)。

今天各国都惧怕穆斯林世界急剧扩张,在回教极端份子的威胁下度日。但我们要谨记耶稣的吩咐:“那杀身体,不能杀灵魂的,不要怕他们。”(太10:28)不但如此,我们也要为这些地区祷告,求主兑现应许,叫埃及和伊拉克等国早日归向神,成为全地的祝福!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10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