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10月12日
务要认识神

我们务要认识耶和华,竭力追求认识祂。祂出现确如晨光;祂必临到我们像甘雨,像滋润田地的春雨。(何6:3)

面对不同的事,不同人的见解和做法会大相径庭。如遇患难,有人说:“不用怕,有神美旨!”有人却说:“惨了!怎会这样?”又如面对考验,有人说:“凭信心向前行!”有人却说:“凭知识应停止!”

使徒保罗说得好:“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,反倒以为愚拙,并且不能知道,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。属灵的人能看透万事,却没有一人能看透了他。”(林前2:14-15)

人若忠心传讲神的话,使人识主归正,走上义路,必为神所用、所爱;旧约先知正是如此。当犹太人犯罪受惩遭难,先知多方提醒、督责、劝勉;他们却无意悔改,反与先知作对,甚至杀害。至新约时代,耶稣基督来了,仍是一样对待,犯罪而不知悔改。故耶稣哭了,因审判再临(参路19:41-42;太23:37)。

今天我们要为未认识神而悔改,并要竭力追求认识祂。求主使我们从先知的记述,更多明白主的心肠!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10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