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8月17日
寻人启事

人子来,为要寻找、拯救失丧的人。(路19:10)

我们的主正在寻人:1.主要寻找“失丧的人”——主耶稣说:“人子来,为要寻找、拯救失丧的人”。迷失永生道路的朋友们,慈爱的救主今天正在寻找你,请你归向祂吧! 2.主在寻找“站在破口的人”——耶和华说:“我在他们中间寻找一人重修墙垣,在我面前为这国站在破口防堵,使我不灭绝这国……” (结22:30)。主要寻找祈祷的基督徒。亲爱的弟兄姊妹啊,起身投入祈祷的行列吧! 3.主正在寻找“向祂存诚实的人”—“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,要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”(代下16:9)。主正在寻找那些一心一意向着祂的人,寻到以后,就显出大能借着他们完成祂的计划。 4.主正在寻找“合祂心意的人”——“耶和华已经寻着一个合祂心意的人”(撒上13:14),就是大卫。大卫的特点是爱神,这正是神所宝贵的。

亲爱的弟兄姊妹们,但愿我们被主寻见!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8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