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8月1日
渴望更美的殿

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:“过不多时,我必再一次震动天地、沧海,与旱地。我必震动万国;万国的珍宝必都运来,我就使这殿满了荣耀。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”(该2:6-7)

神藉先知哈该把祂的计划告诉以色列人,祂要建立一个更美的圣殿,比所罗门所建的更宏伟。这殿有一些特征:惊动列国,是世人所羡慕的(参6,7节);比过往的圣殿更荣耀,而且使人得平安(参7-9节)。

这圣殿其实是指今天所有属于主的人,因我们被称为神的殿,并以基督为根基。当基督再来时,祂将惊动列国,有永恒的荣耀,是世人所羡慕,也使信祂的人有平安。

至于以色列人在过去年代所建的圣殿,都有其独特的目的和使命,并预表这将来的殿。但神最终的目标,并不是这些人手所做的殿,而是由基督和属祂的子民一同建立的教会,才是那真正的殿。

故此今日我们在教会中,以不同的方式服事神,也是在建立神的家、神的殿。我们切不要轻看这些服事的机会,因为这是神让我们参与祂救赎的计划,且将获得永恒的福分!

~李振康(作者是教会牧师,摘自《脱胎换骨》,蒙明道社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。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8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