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2月9日
给予爱

耶稣回答说:“第一要紧的就是说:‘…… 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爱主你的神。’其次就是说:‘要爱人如己。’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。”(可十二29至31)

有一间教会,门前有一个招牌,写着:“接受爱,给予爱,再重复。”

我有一位基督徒朋友,在经历大病痛之后,为了回应神的爱,在丈夫陪同下,每週六到监狱传福音,唱圣诗给囚友听。我家附近有间教堂,每逢周四供应免费晚餐给孤独的人,以及无家可归者,又免费赠送日常用品给有需要的人。有不少义工奉献他们的时间和金钱,为帮助人而来。因为神的美意就是要那些接受祂爱的人成为流通的管道,继续传扬祂的爱,让更多人得以认识祂,归向祂。

王明道牧师说:“世人都喜欢做‘锦上添花’的事,基督徒却应当学习‘雪中送炭’。”在一个贫富差距越来越大、各处动盪不安、人心越来越徬徨无依的世代,求主帮助我们透过服事穷人来服事祢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