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2月23日
超自然事工学校

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:“主啊,主啊,我们不是奉祢的名传道,奉祢的名赶鬼,奉祢的名行许多异能吗?”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:“我从来不认识你们,你们这些作恶的人,离开我去吧!”(太七22至23)

近年来,“基督教”圈子里多了一种甚受欢迎的“事工”:教你如何行异能、医病、赶鬼,有一个“超自然”的生活型态。事工的开始通常是某人有过一些“超自然”经历,包括见过耶稣、天使、到过天堂等等,然后超自然能力激增,于是到处分享其“见证”,并教人如何可以有“同样”的经历和恩赐,相应书目、光碟也成为畅销产品。我不是说这些“故事”都是假的;可是若这些经历和恩赐真的是“超自然”的话,那又怎么可以这么自然地把它们包装成可以卖的产品和课程,又很有把握这些学生可以同样“得到”这些“超自然”的经历呢?换句话说:“超自然事工学校”本身不是有点矛盾吗?

耶稣两千年多年前已告诉我们,“当那日”会有“许多”奉祂名说预言、赶鬼和行异能的人其实还未重生得救。需要祷告啊!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 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