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2月4日
感动与行动

又要彼此相顾,激发爱心,勉励行善。(来十24)

曾为一位长者祷告多时,也有很多人曾向他传过福音;但他还是徘徊在救恩门外,无法决志。我深知他需要时间去开解心中的疑难。

他住在小镇的另一端,难得见面,所以探望他的负担便一拖再拖。一天早上,我决定不再犹豫,将感动付诸行动。这是因为受到一位好友所发的代祷电邮所激励。这位姊妹投入天国的事工,不畏艰辛,一年来回东西半球无数次的奔波,常面对无法预先掌控的变数,她却一次又一次毅然迎向这召命。她的忠心与勇气深深感动了我,​​也激发了我去突破怕路途远、怕开车去陌生地方的障碍。那天的探访,深感神的灵动工,长者决志了,许多人播下的福音种籽最终由我做收割,​​内心有无比的满足!

这经历使我体会到,我们内心有很多呼之欲出的感动,可能正是神要成就的“大事”,但往往因为忙碌或自己一些个人的障碍,而轻易的被我们搁置、消灭了。然而透过圣徒间彼此的代祷、互勉,却可以“激发爱心,勉励行善”。让我们也把心中微小的感动化为行动,一同去经历父神奇妙的作为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2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