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2月20日
不对板

看哪,我必快来!赏罚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。(启廿二12)

最近小组来了位佛教徒,起初是受朋友之邀,之后是对查经感兴趣,对圣经的信息颇能接受,只是提及决志就推辞。这是因她的背景使然,后来她才坦言:对接受基督教的真理完全没问题,拦阻她的是基督徒的行为─活得好像没有神存在一样。

原来是在她工作上有位基督徒上司,他为人小气,脾气大,常常不将员工放在眼里。大家都知道他星期天去教堂,却常上班迟到。作为下属,这位朋友尽量帮他完成一些积压的工作,以减轻他的负担。岂知他不单不领情,还妒忌她的工作表现得到老板赞赏,百般的为难她……。这一段经历使她对基督教信仰却步,迟迟不肯信主,反而转向其他宗教。

基督徒的行为应该是福音的“样板”,当“样”不对“板”,被人责骂是小事(罪有应得),拦阻人信主才是大事。我们岂可一边说相信复活、相信神会审判人,却活得好像没有审判、没有将来一样?勿忘主曾说:“那绊倒人的有祸了”(太十八7;路十七1)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2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