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2月14日
主里职责

所以,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。(太廿八19)

当我们归回主的名下,主赋予了我们新的角色,就是祂的门徒。门徒的职责是要“往普天下去,传福音给万民听”(可十六15)。换句话说,是使更多的人成为祂的门徒。

门徒的另一个角色是祭司:“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圣洁的国度,是属神的子民,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”(彼前二9)作为祭司,首要的是把自己当作活祭献给神,按主旨意活出主圣洁的样式。再是广传福音,使每个得救之人成为祭献给神。

我们信主之后,常常轻看和淡忘作为主门徒这神圣的身份,总认为传福音是执事、传道人、宣教士、牧师们的事,拿着放大镜去看他们生活得如何,事奉得如何。然而不要忘记,我们作门徒的职责,也是主给我们的托付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2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