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2月1日
最好的投资

怜悯贫穷的,就是借给耶和华;他的善行,耶和华必偿还。(箴十九17)

银行储蓄帐户利息一厘,30年长期公债二厘半,买房子收租15厘……。很多人包括基督徒在内,都想方设法寻求最佳的投资途径,期望赚取最高的回报、最大的利益。但有没有想过,即使在世上赚得亿万财富都不能带走?最终还是白忙一场,伤神费力,一生虚度!

神爱祂的儿女,给他们提供最佳的投资方法是与神同工,不但可得30倍,60倍,100倍的回报,并可得主的称赞为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,主要派许多事给他们管理,并可享受主人的快乐(參太廿五21)。

神赐我们生活丰盛,不单只在今生能享用,神要我们能善用祂给我们暂时托管的财富、能力、时间来祝福他人,转化为永不衰残的基业。这样我们一生的辛劳才有意义,工作的果效也会随着我们不致白费。

~邱建勤(作者是热爱文字事工的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2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