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8月25日
看顾家人

人若不看顾亲属,就是背了真道,比不信的人还不好,不看顾自己家里的人,更是如此。(提前五8)

有位弟兄信了主,下班后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关爱他人和传福音,结果忽略了刚信主的妻儿,致使灵命弱小的妻子一肚子怨气,后来索性不去教会。

如果信了主,反置家人、亲属于不顾,就会在那些靠神赐的血缘亲情的不信家人面前,无法作好的见证。神希望我们得救之人营造一个合神心意的家,依靠神的智慧把家照顾得比以前更有爱,以便成全神在家庭中的美意,也能吸引邻舍、朋友愿意接触福音。即便愿意为神全职奉献,也要考虑到夫妻步调一致,能同心同行。

我曾采访过一位年逾九旬的美国传教士,他读神学时,神给他一个清楚的负担和异象─去中国传道。他为此为心爱的妻子祷告良久。当他终于开口向妻子表白神给自己的异象时,神早已将同样的感动放在妻子的心里。彼此都是喜出望外。 1947年,他们双双漂洋过海去到中国,历经语言障碍、纷飞战火、艰苦岁月,1949年辗转到台湾传道五十多年,恩爱一生,虽苦亦甜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8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