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2年10月3日
复活的权能

祂不在这里,照祂所说的,已经复活了。(太二八6)

复活一词,我们基督徒已听太多,还具那震撼心灵的含义吗?信主多年,我们许多基督徒开始老化,不知不觉的以自我为中心,希望神按我们的意思来满足我们的愿望。

假如神不按我们的意思爱我们、行大能,我们就开始隐约地怀疑、疏远和埋怨祂,不抱指望地祷告,底气不足地相信,例行公事做些服事和奉献,日子失去了当初与主相爱的“味道”,以至信仰生活变得“也就是那么回事”。

这很可惜。复活是何等伟大奇妙的权能!神不仅让祂的爱子、我们的救主耶稣复活,这复活的权能也通过祂延伸到我们的生命中,延伸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领域和角落──只要我们让自己顺服在祂的权能下,调度我们的生命中心,把神当神来敬畏、听从祂;实实在在地去明白祂的心意,以祂为中心,信靠祂,以祂的眼光来看待一切,那么我们才会重新经历神那复活的奇妙权能,祂的纯全美好也才会让我们在似乎平淡无奇日子,也有节日般的欢欣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开放的那天》等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0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